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建筑学部多专业联合教学团队赴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参观调研

时间:2023-11-16 11:52:56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建筑学部组织多专业联合教学团队教师代表赴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卓越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迎春、党政办公室主管夏瑞雪、教师办公室吴天骄,建筑学部办公室主任郭秀荣,多专业联合教学团队老师黄海静、陈金华、杨宇、甘民参加本次调研。

卓越工程师学院老师们带领联合教学团队一行,参观了学院创新展厅、实验室及设备室、学生实践场所等,并从愿景使命、学院架构、运行机制、研究与创新体系、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卓越工程师学院“项目制”与“学域制”教学理念,创新型人才培养方法,校企联合教学模式等展开讨论。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为建筑学部联合教学团队进一步探索跨学科、跨专业知识体系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开展双碳领域实践教学提供了借鉴经验与实现路径。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