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学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6-09-27 10:07:36 作者: 点击:

为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潮,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学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韦春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目光专注,紧握右拳,庄严肃立,用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党性熏陶,更加明确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undefined

结合本学期政治学习安排,韦春霞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周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学校发展思路,明确了学部各单位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为了让同志们更全面地学习和领会“两学一做”的理论知识,本次组织生活开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此次竞赛答题活动采取自由分组集体开卷答题形式进行。活动分集体答题、相互改卷、试题评讲三个环节。竞赛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旨在以赛促学。在答题过程中,小组成员互帮互助,对自己不清楚的问题,大家或相互咨询,或查阅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原文,或上网查询,认真回答。答题结束后,支部书记韦春霞对50道考题进行了一一评讲。竞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第二组以98分的高分拔得头筹。

undefined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