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名校交流
新闻内容页

建筑城规学院与日本日建设计公司签订实习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3-10-23 14:09:15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与日本日建设计公司实习合作框架协议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馆举行。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建筑学部副主任胡学斌、国际处处长刘贵文、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杜春兰以及日建设计株式会社社长冈本庆一、常务董事横谷英之、小堀彻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前,与会领导与嘉宾首先参观了日建设计公司的作品展。日建公司成立于1900年,是有着100多年的历史、日本首屈一指的设计公司,连续多年位居日本设计、监理行业收入排行榜首位。日建设计是一个团队化运作非常强的设计公司,正是基于这种团队创作方式,其作品更注重创意、功能、技术、环境等方面的综合,更注重高品质、全寿命和全局把握。

undefined




签字以上上,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首先致辞。张四平向日方嘉宾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日建公司与重庆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希望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重庆大学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并预祝双方合作顺利。日建设计株式会社社长冈本庆一表示,日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走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大连等地做出了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作品,日建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本土人才的参与和支持,希望通过与重庆大学的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杜春兰与日建株式会社社长冈本庆一分别在框架协议上签字。杜春兰还代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向客人赠送了《西部人居环境学刊》专刊和纪念品。

根据此次合作签字仪式安排,日建公司还分别于23日晚上、24日晚上举办两场学术报告。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