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周绪红校长率团访问中建总公司

时间:2015-06-17 09:53:59 作者: 点击:



2015年6月12日,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率团前往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会谈。中建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总裁官庆,副总裁曾肇河,总工程师毛志兵,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建筑学部主任张四平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官庆对周绪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重庆大学与中国建筑的深厚友谊和长久合作,对重庆大学在中建人才培养、科技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官庆表示,中建正处于经济新常态下发展的关键时期,梯队建设、协同创新等需求很大,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不断寻找双方发展需求交叉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互利互赢。

周绪红高度评价了双方签订校企战略框架协议以来开展的各项合作,共同打造“中建讲坛”、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双方推动重庆大学建筑学部与中建钢构、中建西南设计院以共同成立校企协同创新专家委员会的模式,建立了新型的校企合作关系。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重点推动“中建班”等高端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和高层次科技奖项,紧紧围绕“山地城镇建设”主题,积极争取申报国家级协同创新平台。

undefined

张四平、曾肇河、毛志兵等与会领导也先后就校企合作发表了意见。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建筑学部副主任、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胡学斌,建筑学部副主任、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李英民,土木学院院长刘汉龙,建筑城规学院书记杜春兰陪同参加会议。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