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关于举办“金科星光班”二期选拔工作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8-10-19 10:06:1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金科星光班”一期在全学部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下已圆满完成当期培训任务。近期,建筑学部将启动2018-2019学年度星光班二期学生选拔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举办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10月23日(周二)晚7点开始

2.地点:B区二综416教室

3.宣讲单位:建筑学部办公室

4.参加人员:土木、城环、建管学院本科生三年级、四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四年级、五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干部及对该项目有兴趣参与的学生,专业、人数不限。

附:“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金科地产集团资助重庆大学建筑学部进行创新人才培养探索,旨在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方式,打造高素质、创新型、兼具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的复合型人才。该项目为参与学生提供每人每年4000-8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学生需完成学部和企业共同组织实施的教学课程、实践活动及考核任务。每期招募学生人数50人。

                                      建筑学部

                                    2018年10月18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