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中建讲坛”第8讲:回归大地——西部建筑创作实践

时间:2017-03-21 11:33:03 作者: 点击:

【3月23日】

“中建讲坛”第8讲:回归大地——西部建筑创作实践

讲座题目:回归大地——西部建筑创作实践

主讲人:赵元超(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

时间:2017年3月23日(周四)14:30-17:00

地点: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一楼建卒厅

主办:重庆大学建筑学部

承办: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主讲人简介:

赵元超,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重庆大学客座教授;1988年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工作,1999年任院总建筑师,兼任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第五届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副会长、第七届《建筑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建筑理论与创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会长;中国建筑院校建筑学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2017年被评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主讲内容摘要:

报告通过主讲人近三十年在西部的创作实践和理论思考,结合地域特色和城市文化展示了在西部生态环境下的创作作品和创作历程,共同分享一个建筑师设计的痛苦和快乐。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