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建筑学部2013年“西门子中国奖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14-01-02 17:55:23 作者:田袁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建筑学部与西门子(中国)公司楼宇集团签署的协议要求,现启动建筑学部2013年“西门子中国奖学金”评选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范围

   各学院全日制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全日制在校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名额分配如下:

undefined

二、奖励金额

   本科生4000元人民币/人/年;研究生5000元人民币/人/年


三、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实的学术前景,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系前15%,无不及格科目。本次评选以上学期期末(2013年暑期前)成绩为依据,一年级研究生以入学成绩为依据。

   2、无任何违反法律法规或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3、须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有良好表现。

   4、对于参与西门子组织的项目或活动,并且表现优秀的学生适当优先考虑。

   5、须认同西门子价值观,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矢志创新。


四、工作程序及评选要求

   1、各学院推荐工作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经学院推荐后报学部按评选条件选评。

   2、被推荐学生须认真填写《重庆大学建筑学部“西门子中国奖学金”推荐表》和证明材料,表格见附件一,证明材料包括成绩单(必须提供)、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等。

   3、严格报送时间。纸质文档于1月9日(周四)前报送建筑学部办公室(B区建筑馆一楼5108室),电子档发送至tianyuan@cqu.edu.cn。

   联系人:田袁,023-65122673

 

建筑学部

2014年1月2日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简介 大小 上传时间 操作
1

重庆大学建筑学报...


35328 2014-06-05 17:07:35 下载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