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建筑学部召开2012年工作会

时间:2012-03-15 20:38:23 作者:陈娜 点击:

2012年3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建筑学部2012年工作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部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相关学院全体教授、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党政领导参加大会。常务副校长、学部主任张四平作了题为《建筑学部2012年十项重点工作》的主题报告,大会由建筑学部副主任胡学斌主持。

undefined



张四平从当前重庆大学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建筑类学科的行业大背景谈起,肯定了学部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今年要以抓好本学部十项重点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部建设上到新的台阶。


张四平强调学科调整、建设与高端人才的引进是学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筑学部要结合国家与行业的发展与需求,做好学科规划,突出我校建筑学科的优势与特点,做好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同时,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跨学科交叉研究平台建设、2011计划、重点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及实训基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术管理水平提高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城规学院院长赵万民、土木学院院长张永兴、城环学院院长李百战、建管学院院长任宏分别代表本学院进行工作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学部的成立为四个学院搭建跨学科研究平台提供了方便和可能,下一步将围绕这十项重点工作,在抓好学院自身建设的同时,多谋划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跨学院,甚至跨学部的研究平台建设,促进整个学部的发展。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