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关于组织召开学院、学部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2-11-20 14:27:59 作者: 点击:

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学院、城环学院、建管学院:

2012年11月1日-2日学校召开了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提出了“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教育体系”的工作思路。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将组织召开学院、学部两个层次的教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即日起至2012年12月中旬,各学院要组织召开本学院的教学工作会议。一是要组织学习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材料见附件;二是要围绕学校教学工作的要求与目标,认真组织研讨,提出本学院教改方案。

2.2013年1月中上旬,将组织召开2012年学部教学工作会议。一是要在充分研讨各学院方案的基础上,形成学部的教改方案;二是将成立学部的教学管理委员会,要求有学院领导、一线教师参与其中,更好地对学部教学工作进行监督、管理、指导。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建筑学部      

2012年11月20日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