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校园招聘)河北博汇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15-10-30 15:42:38 作者:建筑学部 点击:

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创建于1954年,是国有公路工程专业勘察设计研究甲级院、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及河北省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驻地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现有在职职工50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人员25人,副高级职称人员112人,中级职称人员139人。博士4人,硕士138人,本科289人。河北省工程设计大师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5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才3人,河北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青年设计师4人。


河北博汇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国有控股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及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的甲级资质。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交通运输行业房屋建筑设计和其他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向贵校招聘以下人才:

建筑学1名,结构(钢结构方向)1名,暖通1名,电气1名。

要求如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及研究生双211院校毕业。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发至公司邮箱。

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36号

联系人:赵景润 13832339160

Email:hbbhsj@126.com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