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重庆大学2022年金科星光班(建筑班)面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09 11:25:51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5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学部与金科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在B区二综504、509室联合组织开展了重庆大学2022年金科星光班(建筑班)面试活动。双方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来自建筑学部各学院近120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面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金科集团的面试官们重点在思想品德、学习能力、工作生活经历、突出才艺、沟通交流及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考察。同学们都充满激情、自信满满,有条不紊地回答了面试官的问题,充分展现了重大学子有责任担当、热情主动、品学兼优的良好风采。

金科星光班是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尝试,已成功举办3届,建筑学部历来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不断优化运行管理,获得师生广泛好评,社会效益显著。本次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后续50人班级的组建与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