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建筑学部举办人事科研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14 09:33:47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中午,建筑学部举办人事科研工作交流会,各学院人事、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互相交流经验与心得,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学习优秀的工作案例。会议由建筑学部综合办公室田袁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重庆大学职称评审相关文件,提出了评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交流了各自对文件的理解。在经验交流环节,各学院老师针对人才引进、资料审核、基金申报、财务管理等各方面都分享了自己积累的宝贵工作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的学习讨论,可以及时有效地学习其他学院先进的工作方法,了解各学院工作情况,对自身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建筑学部也将积极搭建更完善的工作沟通平台,与各学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推动学部工作有序开展。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