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25 17:27:3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按照重庆大学与金科地产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要求,近期建筑学部将启动2017-2018学年度“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星光班学生选拔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举办该培养计划项目的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7年12月26日(本周二)晚7点开始

    2.地点:B区建筑馆二楼5221多媒体教室

    3.宣讲单位:建筑学部办公室

    4.参加人员:土木、城环、建管学院本科生三年级、四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 ;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四年级、五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以上班级的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对该项目有兴趣参与的学生,专业、人数不限。


附:“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金科地产集团资助重庆大学建筑学部进行创新人才培养探索,旨在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方式,打造高素质、创新型、兼具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的复合型人才。该项目为参与学生提供每年6千元奖学金/生,学生需完成学部和企业共同组织实施的教学课程及实践活动。本次拟选拔50名学生,学生自愿报名参与选拔,专业不限。

                                                   建筑学部

                                               2017年12月25日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