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5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院士专家系列讲座之30

时间:2015-05-19 15:19:18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1: 地下工程建设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报告人:钱七虎院士

报告时间:5月21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2:爆炸冲击效应研究新进展。

报告人:王明洋  教授

报告时间:5月21日 下午2:30

报告地点: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钱七虎,男,1937年10月生,江苏昆山人。中国著名的防护工程专家、军事工程专家、教育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国内首次应用动力有限元法对防护门进行应力分析。在国内提出将运筹学应用于防护工程的破坏概率确定、抗力论证及方案比较,开创了我国国防与人防工程的软科学研究。建立了我国的三自由度土中结构相互作用计算理论及防护结构概率设计理论。主持实施了世界最大药量的多层多列条形装药峒室大爆破工程——珠海炮台山大爆破。主持了“21世纪中国城市地下空间发展战略及对策”的国家咨询课题研究。王明洋,1966年生,工学博士,爆炸冲击防灾减灾国家重实验室主任。现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工程安全与防护分会理事长,爆炸力学专委会副主任。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