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第十二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主题报告和特邀报告论坛在重庆大学举行

时间:2015-05-17 16:27:07 作者: 点击:

2015年5月16日上午9:00,“第十二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主题报告和特邀报告论坛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二楼第一报告厅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将于2015年7月17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会议作为平台,特邀15位报告人莅临我校作一场全面深入的学术交流,展示我国岩土工程专家们深厚的学术造诣和高就。

undefined



本次大会召开时间为5月16日-17日,将安排9场主题报告和5场特邀报告,期间还将邀请各位专家、老师参观我院实验室。报告主要围绕土力学、基础工程、边坡工程、以及隧道问题等展开,如同济大学黄茂松教授带来的“土的基本特性及强度理论”、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沈小克院长带来的“原位测试技术与工程勘察应用”等,重庆大学土木学院院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刘汉龙教授也将带来一场题为“地基处理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


本次报告每位主讲人报告时间为20分钟,同时保证内容完整、重点突出,会后与会代表将就主讲人的演讲内容进行学术讨论并提出建议。在此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各位主讲人的精彩呈现。


【“第十二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简介】

我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界的又一次学术盛会,将于2015年7月17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召开,预计参会的会议代表超过1500人。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等承办,会议主题为“岩土工程安全与创新”。

主页——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