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头部
    语言文字微博关注ENGLISH

 
 
二级页面--中部
热门点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内容页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5-09-23 11:17:15 作者: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点击:


2015年9月22日下午4点,建筑城规学院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建筑系馆国际会议室举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周铁军、卢峰与17家参加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兰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用人单位前来参加专场招聘会表示。陈书记表示,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坚持把用人单位的需求作为学生教育管理及人才培养的导向,努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但人才的教育和培养任重道远,学校培养的学生能否适应市场的快速变化,能否在行业变革中成为中坚力量,还需要学校与企业共同思考,加强沟通,真诚地希望各用人单位结合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素质提供好的建议。

         undefined

周铁军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阐述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借此机会,能开创新局面,搭建新平台,让校企交流更多元化,突出专业特色,实现资源共享。卢峰副院长重点围绕2016届毕业生情况,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与会用人单位代表也相继发言,他们对学院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细心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建筑城规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极大肯定。同时,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更好的实现校企共建双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座谈会最后,陈兰副书记表示在“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熏陶下,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培养方针指导下,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毕业生树立起了勤学善思、团结友爱、关心社会、实践创新的良好风气。但社会在发展进步,对人才的要求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未来学院将不断加强与各单位的交流沟通,将陆续走访用人单位,了解我院毕业生成长、发展情况,深入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建立起更加通畅、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关系,共同为国家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页——底部